喜欢所有的all主角,佐鸣入bl坑,在lofter上主要写的是all叶,国漫只有全职和魔道,其他都是日漫,各种日漫all主角

© ムラサキ
Powered by LOFTER

(15)【王叶·微ALL叶·ABO】神TM的穿越


(15)【王叶·微ALL叶·ABO】神TM的穿越

叶修打完一通电话,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靠在办公室门口的墙边倚了一会儿,他下意识地把手伸进口袋里想要拿出一根烟抽,忽的又想起了这里是走廊,抬头就能看到那显眼的禁烟标识,叶修手一抖又把烟了回去。 

肩膀有些酸痛,他又不敢上手去揉,那打过针的地方是真疼,把烟叼进嘴里,叶修按着肩膀活动了一下,想借此缓解肌肉的疼痛,拿出手机,随便刷了两下,这才长叹一声,又不自觉的把手伸进口袋里,顺手就叼上了一颗烟,却是没打火,然后把脑袋探进办公室,“我今晚有点儿事,先走一会儿啊!”

听到那微微含混不清的发言,众人纷纷往门口看了一眼,只见到叶修有些讨好的笑容,看起来还有些抱歉的神色,这让众人感觉有些微妙,几个人看叶修尴尬就应了一声“去吧去吧,没事儿……”你在这儿也没啥用处。

当然,最后一句没说出来,然后就见门被轻轻地带上。

邱非担忧的望着门口,听着对面桌的两人窃窃私语,他惊觉,刚刚叶修好像嘴里叼着一根烟来着。

此时已经快到下班时间了,叶修想着那员工电梯里人可能会很多,于是他就抄了叶秋告诉他的小路,他坐了总裁和客户的专用电梯,里面的人自然很少,因为脚腕的伤让叶修步伐略微凌乱,他低头乘上电梯,见着只有负一层的按钮是亮着的,这才摇晃着按下了一层,然后就自觉地找到一个角落背靠着墙壁,目光涣散的随便看着,直到他发现在对面角落正躺着一小片看起来像是被仔细折叠过的纸片,叶修犹豫了一下,下意识的就蹲下身子想要去拣。

周泽楷不明所以的看着这个跟叶总裁长的有九分相像的青年蹲在了自己的跟前,他不爱讲话,于是就静静地看着,要不是他刚刚在楼上刚见过叶秋,他大概又会认错吧,他见男人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小腿,示意他让开,周泽楷不明所以,最后还是往旁边挪了挪身子,然后他就见到那青年从那个角落里拾起一块被折了几叠的纸。

叶修看了看透过纸张的字迹,大约摸写着一个“周”字,他展开了一半,只见不算太厚的纸片印出了“周泽楷”的字样。叶修扶着扶手站起,却不想电梯此刻却正好到达一楼,叶修左手没扶稳身形不由得向前倾倒,周泽楷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叶修,于是二人就以一种十分微妙的姿势拥在了一起,电梯门就要打开,叶修借着手上的疼痛让自己清醒了片刻,于是立即从周泽楷怀里离开,然后把刚刚捡起来的纸条放进了周泽楷的手里,蹦跶着出了电梯,叶修抬头只见缓缓关闭的电梯门中周泽楷一脸懵逼的看着外面,叶修露出一个自以为帅气十分的笑容,一面挥着手,便目送着电梯门关上了。

叶修松了一口气,垫着伤脚往前台走,约莫五分钟的时间叶修到了前台,看着人在各忙各的也就不再打扰,而是闪身进了服务台,找了个视野最好的地方,坐下了。

坐下了……

下了……

了……

“……”

“……”

“我来了,”叶修真诚的笑道,一面还冲着二人摆摆手算是打过招呼了,“他人呢?”说着叶修视线往那边的沙发上扫。

刘小姐无语,“站起来才能看见。”

“是这样吗?”说着叶修就真站起来了,双臂支在台子上脑袋一个劲儿往休闲区那边探了过去。

这边两位小姐看着叶修那孩子气的举动,心下觉得新鲜又有趣,这样一来她们倒没看出叶修是那种张扬又骚气的心机婊,只觉得面前的青年还是孩童一样,在拼命的看着自己憧憬的人或事……

他有些体力不支,在公司上班的时候他很少吃饭,中午只啃上一个面包,或者是邱非塞给他的盒饭,今天中午他难受,就只趴在桌上休息着,自然是油米未进,再加上他一下午基本都是坐着,由于脚伤连厕所也尽量不去,现在饿肚子的效果倒是显现出来了,或许也有发烧的原因掺杂其中,叶修双腿有些发软。

他站的有些累,那边的沙发上坐着一个衣着端庄整洁的男人,交叠着的双膝上放着一本书?比书本更大一些,而那男人正在上面写写画画着什么,叶修看不太清楚,正当他看的仔细的时候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叶修下意识的回过头去,只见服务台的小姐正冲着他笑,“为什么不过去打个招呼,非要在这里看呢。”

叶修笑着摇头,“有些人,我能站得远远地看上一眼,就足够了。”

那小姐听着着可以称得上是悲伤的发言,却愣是在那双温柔的目光中看出几分释然,于是小姐便笑了笑,于是出声调侃道:“从前的叶大少可是向来都是想要的东西都要紧紧抓在手里,几天不见,怎么觉得你像是变了一个人。”

叶修听到这话也是一愣,“从前的叶修是这样的吗?”

小姐点了点头,突然又觉出什么不对劲,发觉自己有些失言,但是看着这人丝毫没有要责备自己的意思,于是也不想再招惹祸端,然后只默默的去忙开收尾工作了。

那么这里的叶修也跟自己差不多吧,听完那小姐的话叶修如是想着,他坐回了转椅,而后将那颗没有点燃的烟小心翼翼的收回烟盒,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也算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了,他为了玩游戏离家出走,为了成为职业选手他偷了弟弟的身份证,哦,还有烟,为了一个总冠军,他付出了多少努力了多少,这也算是一种不择手段了。

想着想着,叶修竟是笑出声来,全然没有顾及到那边两位小姐的频频侧目。他突然觉得自己没有必要这样畏首畏尾的,这里的苏沐秋又不是那个因车祸而死的苏沐秋,只是打个招呼交个新朋友而已,谁又不会掉一块肉。

“嗯,你说的挺有道理的!”叶修感叹。

那边的小姐被他这样看起来像是对什么释怀了的明媚笑容给看呆了,晃晃脑袋,“嗯,是啊。”她模糊不清的回应道,于是二人便看到刚刚还安安稳稳坐在那里的叶修立时起身,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朝着那边的休闲区走了过去,二人面面相觑,不知道叶修又要干什么,就接下来忙着自己的工作了。

叶修走一步晃三步的,整个人晃晃悠悠的跟个僵尸差不太多,现在他只觉得头重脚轻,十分的不舒坦,他忽的萌生了退念,他觉得以自己当前的状态去见苏沐秋总归是不太好的,虽然他心里十分清楚地知道面前的这个苏沐秋并不是当年的那个陪他度过了最苦的一段日子的少年。

叶修想了想,觉得自己还是太过草率,只是这么想着一会儿的功夫,他却发现自己已经是走到了距离休闲区不过半米的位置,只要迈开腿自己就能立即进入苏沐秋的视线。

他伸手扶住墙壁,将热的不正常的脑袋贴在上面,他觉得很是舒服,他微微调整了一下表情,还在想着要怎么去跟面前的青年打招呼。

“沐秋,你还好吗?”

不行不行,还不知道自己跟他关系怎么样,要是人家不认识他这不就自讨没趣儿?

“你好,请问你是苏沐秋,苏先生吗?”

嗯……还可以吧,听着不会让人太难受,不是都说了苏沐秋出国留学了几年,那么这几年一定都没怎么见过自己。

叶修心里七上八下的,他刚为自己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搭讪语句。他刚想开口,又开始犹豫,对方要是问他是谁的话,他又该怎么回答。

“我是叶修,就这家公司的职员。”

……太僵硬,太无趣了。

“我是叶修,在沐橙手下工作。”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总觉得苏沐橙跟他不怎么熟,要是这么一说让人听出了纰漏,总归也不是很好。

叶修就这样用自己搅成了浆糊般的脑子考虑着他与苏沐秋第一次见面的对白。

此时已经是下班时间,苏沐橙刚坐了电梯下来,她知道她的哥哥正在一楼等着接她回家,这让她在工作的时候就有些沉不住气的老想下来看看,因为她知道自己的哥哥,向来都是提前十分钟到的。

她下了电梯,整理了一下挎包和橙色的长发,行政部经理当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只是正朝着休闲区走的时候,却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站在休闲区旁边的墙柱旁,此时正用额头抵着墙壁,看起来十分不舒服的样子。

苏沐橙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走上前去看看叶修的状况,于是她疾行几步,立刻就到了叶修的跟前,他伸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叶修,怎么在……”

话还没说完就见到叶修近乎是贴着墙壁摔了下去,让站在他身边的苏沐橙措手不及,周围似乎也是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瞬间传来一片不小的惊呼声,连同那边正在认真耐心作画的苏沐秋都被打扰到了。

苏沐秋收了收画板,就朝着人群集中的地方走了过去,然后就见到被零零散散的几人围在中央的正是自己的妹妹,苏沐秋立即皱起眉来,从零散的几人中挤了进来。

“沐橙,沐橙你怎么了……”苏沐秋出声道,结果就见苏沐橙只是蹲在那里,而她面前正躺着一个人,看起来是那个人的情况不太好。

苏沐橙听到哥哥的声音自然是安心了不少,于是急忙道:“哥,叶修他晕倒了。”

苏沐秋眉心狠狠一跳,他本是发了誓不再见他的,可偏偏老天爷这么不肯帮忙,他没多作犹豫,只是从叶修的双腿上跨过去,走到他的另一侧,然后直接将人打横抱起,咬牙出声道:“去医院。”

苏沐橙便拾起叶修落在地上的东西,急匆匆的跟在苏沐秋的身后,离开了众人的视线。




我TMD其实早就灵感枯竭了,我平时休息或休班的时候就在想,那些突然看到我的渣文,突然觉得有点意思的时候却发现都坑了快一年了,会不会骂死我,反正我要是看人家的小说,看着看着发现断更了快一年的时候大概会绝望死……

没有办法啦了,人家真的很忙嘛,也很懒了,就这篇还是不知道耗费了多少脑细胞编出来的,都好久没有写过文章了,满脑子都是工作和学习,原来老是失眠,自从上了班,除了会早醒,却永远不会失眠,基本上了床沾了枕头就会睡着

下个周五回去上班,据说我们医院检查出来一例新冠病毒的病号……给了实习的我极大的阴影,现在还可以窝在家里,回去上班以后就不能窝在宿舍里了……


对了,刚过年哈,祝各位小伙伴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工作的节节高升,学习的学业有成,高考的上个好大学

还有……不要随便入坑哦


评论 ( 17 )
热度 ( 2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