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所有的all主角,佐鸣入bl坑,在lofter上主要写的是all叶,国漫只有全职和魔道,其他都是日漫,各种日漫all主角

© ムラサキ
Powered by LOFTER

传说中的大纲,写不写不一定,留一下,万一呢(ノಥ益ಥ)

叶想出国,结果被家人阻止,说只要结婚就让他出去,但是叶不想结婚,因为苏已经没了,于是和家里人谈条件,但家里人死活不同意,后来遇上霸道总裁王,王总裁也被家里人逼婚,于是骗家人自己是个gay(家人知道后表示是gay就找男朋友主要是嫌弃王的心太散(玩人玩的多容易被爆影响家族发展,没孩子也可以领养……)),而且还处于事业上升期所以他还不想太早结婚,就决定随便找个人充当一下女(男)朋友。
叶以念研究生为借口在外地学习外语为出国做打算,骗了父母,王是该所大学的优秀毕业生被叫回去做演讲,两人是同一个导师(社会学、日语),导师介绍两人相识,王觉得叶人不错,叶觉得王大小眼够霸气。
当天,王又被催婚,叶又被要求回家,打电话打到了同一个地方,再次偶遇,相视尴尬,
最后决定相互帮助。
王带叶回家跟父母介绍,叶跟父母坦白自己是gay,老王父母开心不已,老叶爹妈垂头丧气,老叶被关,老王上门求情,各种波折得到双方父母同意。
王叶回到工作与生活的城市,各忙各的,只要不是父母要求回家 不会相见。
王被父母要求结婚,王找叶办假结婚,回去给王父母看,王父母要求见叶家长,叶为难,王劝解,最后见成。
王叶父母感觉对方不错,就此同意,双方是gay没敢声张,就此再次回到原来城市。
王父母为看儿子与叶的生活如何, 没打招呼来到s市,却发现王叶并没住在一起,王父怒,王被批,带叶回家,被迫住一屋,整整一周,王父母离开。
叶想回宿舍公寓,王不许,叶无语,最终同意,二人就此住在一起。
王和以前一样会带女人回来,叶不知道这一点,此时叶已经有一些喜欢王,但也不知道自己这是喜欢王,王觉得自己喜欢叶,可王不想被什么人扰乱心绪,王躲避叶,继续带女人回来玩,叶伤心伤的莫名其妙。
期末考试,叶借口复习来不及,离开王宅,王没有理由拒绝,于是同意,二人再次分居,王想借此想一想二人今后关系,过年跟着王在王家呆了三天,王跟着叶回家呆了三天,回到S市,继续分居。
叶也不去打扰王,期间办签证,打算三月离开。
王想通去找叶打算真的就这样在一起,叶的宿舍已经没有人了,叶给弟弟留信,在宿舍里给王留信(一张假的离婚协议书)。
王跟父母说二人离婚,王父母大怒,找叶父母问话,叶父母这才知道儿子出国,此时已经是联系不上。
半年后王去日本谈生意,参观时见到在便利店打工的叶,悄悄等到对方下班,带叶去了自己酒店……你懂的。
叶读完一年回国,和王在一起
完.

评论 ( 5 )
热度 ( 19 )